Wednesday, January 6

♥收拾心情

这次的工作经验~
让我学了很多东西~
也看清了很多东西~
突然领悟很多事情~
对一切的一切感到很累~

好像放下来~
自私的离开这里~
我却放不下~
这里有疼爱我的家人~
关心我的朋友~
爱我的人~

我已经放下了~
求你放过我吧~

我累了~
真想去旅行~
散散心~
放松放松心情~
过一个人的生活~
或许有人觉得我很自私~
可是~
你不是我~
你不了解的~

我想要的事~
只有我懂~
我会坚持我答应过的事~
因为我答应了~
我就办到~

最近爱上一首歌~
Cry on my shoulder~
想要有个肩膀让我靠一靠~
让我撒撒娇~

我不要做女强人了~
被人说我~
我什么事都自己扛~
这种性格不好~
我要软弱~
真是的~我办不到 =.=
习惯这种生活了~
我要换一换生活态度^^v


好了~
是时候收拾心情了~
忘掉不开心~
记得开心的事~
虽然流年不利~
可是啊~

我有Ultraman撑~呵呵
突然爱上Ultraman~
“拯救地球就交给我吧”
傻傻的~(突然自己傻笑)=.=
呵呵~我没事的~ ^3^



8 comments:

Gavin said...

加油啊~ ^^v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对hor~
你也是蛋^^v
可以保护我

Gavin said...

我迟些都要去日本帮忙ultraman去打怪兽了^^v
XD

♥ RENE ♥ said...

==
ultraman不需要你多余的帮忙

Gavin said...

我哪里有多余 =3=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我的咸蛋超人~
是无敌的~

SANG said...

很Q的UltramanXD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是呀~
很可爱一下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