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

♥Sherlock Holmes

早上醒来~
感觉昏昏的~
迷迷糊糊中~
再继续躺了一下~
过后就醒来了~
没事做就上网~

写一写我的部落格~
冷落了几天的部落格~呵呵
真是可怜 =.=

言归正题~
今天去拿我久违的薪水~
可是到最后~
还是拿不到~
真的气死了~
最近穷到可怜啊~

今天和亲爱的去看戏~

超久没一起出去咯~
我们去看Sherlock Holmes~
超想看的戏~
终于给我盼到了~

故事情节蛮棒的~
刺激的来又有点搞笑~
推荐推荐哦~
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咯~
去了我家附近新开的kula bali~
那边蛮多东西吃的~
选不完的食物~呵呵
吃得饱饱的~
满足满足~
想念我的咸蛋超人 ^3^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