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

♥休闲日

辞职了之后~
展开了我悠闲的假期~
现在在家摇脚先~
虽然会被老妈碎碎念~
可是呀~
我宁愿给老妈念~
也不要给人家一次次的伤害~

星期日~
没工作是很享受的事情~呵呵
陪老妹去interview~
由于老妹在家发霉太久了~
被老妈念得不能呼吸了~
才决定去找工的~

我们去了Queensbay吃午餐~
Dave Deli
谢谢老板请客哦~
这一餐有点贵 =.=
然后才去Prangin~
老妹面试的地方~
过后我们就去海边走走~

其实啊~
我想去海边很久了~
真的找不到时间去~
去海边吹吹海风~
听听海浪声~
走走踏踏沙滩~
真的可以让人清净下来~

过后还去the ship附近的咖啡店吃吃晚餐~
一天就这样给我用完了~
我接下来要排得满满的~
让我的行程充实~
开心的一天~
谢谢你~ ^3^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