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

♥后悔极了

最近的天气不怎么好~
我最近感觉热热的~
好像要生病~
又没生病的感觉~呵呵
大家要多喝水哦~
保重身体~

老弟的生日接近了~
惨了~

还不知道要送他什么=.=
包个红包给他算了~呵呵
好像没诚意~
哎呀~好矛盾哦~

今天去看了一部很懒的戏=.=
是一部纪录片来~
老实说~
我不知道它在讲什么 @.@
“Paranormal Activity”

很乱的一部戏~
镜头摇到我头晕~
有一点点的恐怖~
因为到最后~
什么鬼都不知道=.=
和亲爱的看了部烂戏~
第一次丢脸 =3=

过后就去sunway hotel附近的大排档~
享受晚餐~
过后去海边散散心~
看到海边~
真的很舒服~
吹吹海风走走沙滩~
听听咸蛋唱歌给我听~
深情地对我唱歌 =.=
害羞极了~呵呵
就这样~
一天就过了~
想念咸蛋超人哦~么么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