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

♥家庭


本来很美满的家庭~
就被你一手毁掉了~
这个家不像家~
在家中时觉得很吵~
一直出门也不是~
还有一个无辜的弟弟~
为什么明明就是你的错~
可是你却能如此耍赖~
把全部错推来我们的身上~

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~
突然觉得你好陌生~
感觉好陌生好陌生~
好像离开这个家~
可是弟妹好可怜~
看你们每次吵架~
心里很不好受~

不想理你们之间的事~
不要把责任推在我们身上~
错的是你~
求你快点清醒~
还我美满的家庭~


9 comments:

无名氏 said...

怎么啦?

♥ RENE ♥ said...

你是谁人==

SANG said...

凡事都可以解決得=)﹐你要加有~

kopi said...

记得咖啡的话,无论如何都不能逃避
一定一定要记得,如果逃避不面对了,后果更不堪设想

♥ RENE ♥ said...

sang=我会加油的了
kopi=我会面对的~~

无名氏 said...

我就是无名氏咯
你还好不好噢?=.=

♥ RENE ♥ said...

你该不会是鸡蛋吧=.=

无名氏 said...

我移民去日本打怪兽了咯
懂是谁吗?XD

♥ RENE ♥ said...

鸡蛋~~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