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

♥Tooth Fairy

早上起身~
突然看到DIGI的信息~
DIGI barred我的line~
因为我又用超出limit了~
最近讲电话讲得过火=.=
都怪咸蛋啦~呵呵

今天的早餐和午餐特别迟吃~
将近3点了~
才跑去吃=.=

胃不好就是因为懒~真是的

先去拿了冰淇淋~
期待超久的~呵呵
然后才去看戏~
今天看了Tooth Fairy~

牙仙子的故事~
可是我怎么没听过这个童谣~
我孤陋寡闻=.=
整部戏蛮好看的~
搞笑又有意思~
推荐推荐~

晚餐就是station 1~
没去过的地方~
气氛蛮不错的~
staff多到吓死人=.=
还要请人ko~
真是够力有钱~
我点了海鲜tom yam~
蛮不错吃的~
就是不够酸辣~呵呵
咸蛋点了干炒面~
有一点像炒果条=.=
整体来说是可以接受的~
大家可以去吃看看~么么

一天就这样结束咯~
谢谢咸蛋请客~呵呵
带我游玩的一天~爱你哟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