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

♥迷上咸蛋超人


收拾心情~
从心出发~
最近疯狂爱上咸蛋超人~
突然发觉~
最近的我~
受了刺激过后~
变得好幼稚 =.=
惨了~
我的形象全毁了~

昨天去Niceday~
看到咸蛋超人的抱枕~
好想买起来~
等有缘人送给我~呵呵
看到咸蛋超人的car set~
我有车了之后~
一定要去买~
真的太可爱了~哈哈

惨了~
21岁快来临了~
我却越来越幼稚了~
不可以~
一定要保持我的形象~
正经点 ^3^
在这里~
告诉大家~
我没事咯~
不要担心我~
“拯救地球就交给我吧”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