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

♥当“豆油”(上)

从上个星期~
我的论坛上的朋友~
就跟我说~
他们要下来槟城游玩~
叫我当导游带她们去玩 ^3^


直到星期五~
终于肯定了~
中途惠玲差点就不来了~
幸亏君君用了苦肉计~
终于逼到惠玲一起来~

早上9点多~
君君就sms我说他们就快到了~

可是我还不能出门 @.@
要等老妈回来~
十点多老妈终于回来了~
我就准备出门了~
君君突然打来说:“惠玲啊!”

我说:“君姐,你打错电话了!我是77
君姐说:“是吗?我打错了!不好意思!
就尴尬的挂电话了~
过后再接到君姐的电话说:“惠玲要自己搭德士去
找君君的酒店~”
我就说:“我去接她吧!顺路嘛~”

接着就出发到码头~
突然忘了~
今天是大宝森节~
竟然走错路 =.=
塞了45分钟~
快呕血死了~
幸亏塞一个地方罢了=.=
要不然我会气死去~

到了码头~
打了电话给惠玲~
第一次看到惠玲~
声音好men~呵呵
人长得蛮可爱的~
然后就去找君君的酒店了~
看到君君~
白白的很可爱~ 声音喋喋的~ 没戴眼镜更漂亮~
还有君君的朋友SAM~
先带他们去吃早餐~

其实是午餐了~呵呵
去PRANGIN MALL吃刷刷乐~
吃tom yam火锅~过后~
就带他们去QUEENSBAY~
带了他们去走走看看~
在门口拍了到此一游照 =.=


然后就带他们去吃penang laksa~呵呵
他们第一次吃~
laksa配poh piah~


然后就出发到海边去~
带他们去PARADISE酒店附近的海边~
今天海边还真多人~
SAM去玩了空中飞人=.=

本来惠玲和君君也要玩的~
可是后来没玩了~呵呵



他们在海边写名字~
吹吹海风讲讲废话玩玩泥沙~呵呵
照片给大家看看~

大家都玩到饿了~
然后就去GURNEY 走走逛一逛~
然后还有一位C俊~
要来找我们~
也是论坛的一分子~
一面走走看看时~
我们买了绿茶冰淇淋来吃~
因为饿了 =.=
由于C俊塞车塞住了~
我们就去吃先~
去GURNEY DRIVE吃~
点了超多东西~呵呵

过后我们就去meetC俊~
因为他迷路了~哈哈
本来要去极乐寺的~
可是很迟了=.=
所以取消了~
由于大家都玩到满身是汗~
所以我先回家冲凉~
顺便带咸蛋去~
再带他们回酒店~
然后等他们回酒店冲凉~
都差不多11点多了~
然后就去夜店MOIS~hOhO
开了一支酒Black Label~
君君和惠玲一开始好冷静=.=
过后大家都high了~
都跳舞得很high~呵呵
照片还没拿到~
期待SAM放上来~
三点多才回家~
大家都搞得好累~
就回家睡觉了~
明天再继续导游 =3=

2 comments:

kopi said...

原来你们乘我上楼打机时候去吃了绿茶雪糕,我要哭了啦~~~我又要吃。。。

我又再跟极乐寺的夜灯没有缘分。显掉咯~~~

MOIS的我还蛮enjoy,只是那两个男生over protective,我要一点点自由的空间都不行。。>"<

♥ RENE ♥ said...

kopi~
绿茶雪糕你错过了>.<
mois很好玩啊~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